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青联委员座谈学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5日,陕西省青联在西安举办“青春学堂”——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团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李豫琦,航天四院院长田维平,西安市咸东社区党支部书记兀宏政,西飞国际航空部件总厂薛莹等4位党的十八大代表与第十二批中央赴陕博士团成员以及我省50多名青联委员座谈十八大精神学习体会。

  座谈会上,4位十八大代表从不同角度为青联委员解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李豫琦说,我党历来十分重视青年,此次党的十八报告中更加充分地体现了这一点,报告也对今后青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科技领域的代表,田维平说,陕西要实现科技强省的目标,就要加强创新能力建设、特别是集成创新能力建设,在装备制造、原始创新等方面多做努力。兀宏政代表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对于基层干部来讲就是要关心群众,从衣食住行方面为群众多做好事、多做实事。年轻的十八大代表薛莹说,青年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就是要踏踏实实,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才智。

  与会的青联委员在座谈会上纷纷表示,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先行者,立足本职工作,发扬延安精神,发扬实干精神,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创先争优、奉献青春。(记者 魏伟)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17:42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