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经信委、省委国防工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3日,省经信委、省委国防工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十八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省委国防工委书记王江平担任主讲,并要求大家以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针对与民生关系紧密的房地产行业,要进行方向性、本质性、结构性改革;要积极发展产业,让外出打工人员在家门口就能挣钱,提高留守儿童受教育水平,解决农村养老问题。建设生态文明方面首先要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建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并完善监督、制约机制等,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同步提升。省经信委、省委国防工委各部门要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服务产业的能力;要结合生态文明理念对产业规划、项目引进、节能减排等方面做好空间布局,把当前工作与我省经济发展情况相统一,在提高经济运行质量的同时降低商务成本。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19:12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