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工商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2日,省工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省工商机关要充分发挥行政管理职能,全力促进市场主体总量快速膨胀。要大力实施商标战略,积极扶持和促进广告业健康快速发展。要大力扶持微型企业发展,全力服务和推进我省“三年民营经济倍增”目标实现。要主动服务招商引资和工业园区建设,推动我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要切实加强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大各类市场监管力度,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稳定和谐。要全面加强法治工商建设,实现监管与服务的有机统一。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努力在各种主题实践活动中创先争优,为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19:14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