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质监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2日,省质监局党组召开全省质监系统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对全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大家表示,全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质监事业科学发展;全面推进质量兴省,不断提高质量管理和质量发展水平;切实加强质量安全监管,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坚持走品牌发展道路;大力推进标准化工作,提高我省产业和产品核心话语权;大力加强技术机构能力建设,搭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技术支撑平台;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为质监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统筹做好当前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19:15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