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直机关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7日下午,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兰州举行。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兰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先春紧扣党的十八大精神,把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有机结合起来,就五年和十年的成就和总结、科学发展观的新定位、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总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目标和“五位一体”的新布局、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作了深入的阐述,对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提法、新目标、新要求进行了系统的解读。专题辅导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为大家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为转型跨越富民兴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由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省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党员干部近400人参加报告会。(记者 朱婕)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8日 15:4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