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高检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切实将十八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最高人民检察院厅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今天结束。高检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出席结业式并强调,高检院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检院机关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将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面扎实地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检察工作。

  胡泽君指出,举办高检院厅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是高检院党组落实中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这次培训历时10天,分三期举行,共有264名厅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高检院党组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政治部和机关党委组织严密细致,相关部门服务保障有力,学员学习积极性很高,取得了预期效果。

  胡泽君对高检院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要认真落实高检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主题,牢牢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总要求。二要精心组织,密切联系实际。要通过座谈交流、专题研讨、辅导报告等形式,激发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原动力和积极性。要加大宣传力度,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机关党委要对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三要坚持领导带头,切实发挥表率作用。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落实,带头督促检查。四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报告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面扎实地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检察工作。要结合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集中整改和总结验收阶段工作安排,进一步解决党员干部思想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保持清正廉洁,严守党的纪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高检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如林主持结业式。国际合作局局长郭兴旺、检察日报社副总编辑肖玮、反贪污贿赂总局侦查一处处长阿儒汗、法律政策研究室民事行政法律研究处处长王莉、死刑复核检察厅业务处处长王健等5位同志先后作了发言,交流了各自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体会。(记者 徐日丹)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8日 16:13 来源:检察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