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营口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富强社区青年小区党支部书记张运平,把党支部设在了自己家里,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后,与社区干部一起讨论下步工作。

  张运平还是站前区科普讲师团副团长,连日来,他根据十八大报告精神,正在编写辅导教材。

  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就十八大报告展开热烈的学习讨论。

  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就十八大报告展开热烈的学习讨论。

  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就十八大报告展开热烈的学习讨论。

  党的十八大召开,在营口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们纷纷通过党报党刊、广播电视等媒介,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

  11月20日,记者来到站前区富强社区时,社区党委正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畅谈对十八大的感受,抒发对美好明天的憧憬。社区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阐述了学习胡锦涛同志报告的初步体会,并进行了深入讨论,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全心全意服务社区居民,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社区党委书记赵兰说,社区群众对十八大召开十分关心,特别关注十八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医疗等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作为社区工作人员,我们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南,更加创新、务实地开展好各项工作,真正使十八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落实到自身的实际工作中,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特约记者/姜 振 记者/徐 鑫 文/摄)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8日 16:45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