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工委举办全面解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1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辅导报告会,请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同志作“党的十八大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工委副书记姚志平主持会议,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局处级干部和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欧阳淞同志从十八大的主题和历史贡献、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胜利和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深入解读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姚志平书记强调,报告对于我们深入理解科学发展观的重要地位和精神内涵,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应该关注的重点任务,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各部门中心工作,努力实现十八大所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具有重要的启示和帮助。

  报告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座无虚席,反映出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高涨热情。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9日 12:13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