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沈阳59万余名党员共画时代轨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0年5月,沈阳市拉开创先争优活动序幕,两年半时间,踏着老工业基地加快振兴的足音,沈阳市3万个基层党组织、59万余名党员共同画出一道创先争优、激昂向上的时代轨迹。

  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成“凝心聚力工程”。沈阳先后召开7次市委常委会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专题讨论,研究部署推进,1034名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党委担任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员。

  面对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沈阳经济区改革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举办十二运等历史机遇,沈阳市及时推出新的活动载体,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沈阳实现全面振兴的强大动力。

  与改善民生紧密结合,创先争优活动成“群众满意工程”。面对面、心贴心,各级党组织把办实事、解民忧、惠民生作为创先争优的主战场。全市党政机关和公共服务单位、服务窗口开展以实施“一把手”工程、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一条龙”服务、开展“一杯茶”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四个一”活动,13.6万名党员做出承诺40余万件,办好事实事73万余件次;投入帮扶资金2700余万元,119个后进村面貌有了明显转变。

  目前,创先争优不仅成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不懈追求,还带动了全社会弘扬新风正气,追求高尚道德,提升文明素养。(记者金晓玲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9日 16:45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