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抵达黑龙江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8日下午,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一行乘飞机抵达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29日上午,袁贵仁将为黑龙江省干部群众作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

  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副省长程幼东前往机场迎接。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后,我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省党员干部和群众特别是领导干部,切实提高对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认真做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组织领导,紧密联系实际,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中央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来到我省开展宣讲工作,非常及时而又意义重大。我省将以中央宣讲团到来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活动深入持久、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推动全省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记者常春晖)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9日 17: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