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社院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推动北京市各民主党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27日,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各民主党派市委举办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峰和首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第八分团成员、国家行政学院咨询决策部副主任丁元竹分别作辅导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各民主党派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要继续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推动科学发展;要积极稳妥地探索协商民主的科学途径,推进协商民主;要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加强自身建设。(记者 王砚文)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9日 17:38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