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审计署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11月29日,审计署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就十八大报告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刘家义、董大胜、余效明、石爱中、侯凯、陈蔷、李勇库等署领导和近3000名审计署干部参加或通过视频直播收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欧阳淞围绕十八大的主题和历史性贡献、十年工作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胜利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生动的解读。欧阳淞着重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的基本内涵和相互联系,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必须牢牢把握的基本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化改革开放的基本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大建设任务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阐述。

  报告会在审计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增强了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十八大召开以来,审计署连续举办了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等一系列活动,印发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意见等文件,在全署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近期,审计署将出台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署领导还将分赴各特派办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今后一段时期,审计署将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让审计干部及时深刻领会学习十八大深刻内涵,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将十八大精神运用到审计工作中。(关金宝摄影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30日 09:28 来源:中国审计报 编辑:汪蛟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