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共产党友好代表团向斯里兰卡各界介绍十八大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国政协常委、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率领的中共友好代表团30日在科伦坡向斯里兰卡各界介绍中共十八大主要情况。

  李君如首先感谢斯民间友好组织致信祝贺中共十八大召开和新一届中央领导人当选,向斯民间友好组织、智库和媒体代表全面深入介绍了中共十八大主要情况、突出亮点以及中国今后的发展方向、道路和目标。

  斯民间友好组织、智库和媒体代表欢迎中共友好代表团向其介绍中共十八大情况,就中国经济政策、政治改革和中斯关系等感兴趣的话题向中共友好代表团提问。李君如和代表团其他成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当天,中共友好代表团还与斯中议会友好小组和在斯中资机构代表分别举行座谈,介绍十八大有关情况。

  中共友好代表团是在结束巴基斯坦和印度之行后访问斯里兰卡的,向斯各界介绍十八大主要情况,促进斯各界对中共政策纲领、中国未来发展方向的了解,向斯传递中国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平发展的信息。(记者 车宏亮)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30日 22:54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