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共友好代表团向泰国各界介绍十八大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中共中央委员、中央党校副校长陈宝生率领的中共友好代表团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曼谷分别与泰国为泰党和泰国民主党代表举行会谈,并出席了萨兰龙外交学会基金会举办的“巨龙翻身——泰国需要了解的新姿态”研讨会,向泰国各界人士介绍了十八大主要情况。

  在与为泰党代表会面时,陈宝生对为泰党给予十八大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并向为泰党介绍了十八大取得的主要成果。泰国国会外交委员会主席素奈·春蓬萨吞表示,中国改革开放之后的发展成就辉煌,这应该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相信在中共中央新领导层的领导下,中国会更加繁荣富强。

  在与泰国民主党主席阿披实·维乍集瓦的会面中,陈宝生介绍了十八大的精神,并表示希望继续发展两党关系,继而推进中泰友谊向前迈进。陈宝生说,推动稳定的中泰关系对维护并促进周边国家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阿披实对刚刚成功闭幕的中共十八大表示祝贺,并表示相信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中国一定能够取得新的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表示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党际交流,增加互访,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记者韩硕、李宁)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2日 04:3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