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土资源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完善国土规划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国土资源部表示将尽快完善国土规划,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国土资源部部长许绍史表示,目前,当务之急是提炼、完善好正在制定的国土规划:现在应该用“十八大精神”,特别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国土规划站位,加强国土规划的统筹,争取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具体的可操作的抓手、平台和措施。

  徐绍史强调,将加快进度推进城镇化进程中的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坚定不移地狠抓节约集约;加大国土资源综合整治开发力度,从而推进生态文明的建设,维护群众资源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征地制度改革,特别是矿山企业与当地政府、社区群众的关系,包括利益的分享、地灾的防治和房地产调控等等,这些都是涉及到公众的资源权益,要坚定不移的维护好。(记者张棉棉)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2日 07: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