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宝顺强调:真抓实干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安徽崛起实践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安徽省领导干部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班举行分组讨论。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参加座谈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一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把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到安徽崛起实践中,确保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张宝顺指出,十八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是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胜信念,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我们要本着对安徽发展、对全省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学习、全面贯彻,真正将其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并以此为指导,抢抓机遇、顽强拼搏,努力实现经济总量争先进位、人均水平进入中等、城乡收入赶上全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力争走在中部崛起前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宝顺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重在谋深干实,狠抓落实。要按照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各地各部门实际,进一步明晰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聚焦发展重点,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要根据发展现状和自身优势,加强对工作的思考和研究,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创新方式方法,特别是要围绕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市场环境、发展民营经济、推动全民创业,深化国企改革,做大做强地方金融,加快生态强省建设等事关安徽发展的重大问题,完善体制机制,狠抓制度落实,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张宝顺强调,推进科学发展、加速安徽崛起,必须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认真总结人民群众创造的新经验,根据新的形势不断创新,在解放思想中开辟发展新境界。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善于运用市场的办法破解发展难题,努力做到最困难的地方通过改革寻求出路,最关键的环节通过改革取得突破;积极营造优良的政务环境,切实提高招商引资水平,努力打造内陆开放的新高地。要进一步凝聚力量,最大限度调动全省人民的积极性,形成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切实把心思和精力放在抓基层、打基础上,放在抓具体、促深入上,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通讯员 宗禾 记者 黄永礼)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2日 17:15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