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宣讲团在琼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冷溶作报告 罗保铭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海南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时刻,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今天上午在省人大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为我省近千名干部群众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主持报告会。

  冷溶是我国著名的理论专家,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代表,长期从事党的理论研究工作,发表了大量关于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文章。

  冷溶紧紧围绕十八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论断和举措,紧密联系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宽阔的视野、渊博的知识、客观详实的资料,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对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五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5个方面的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全面准确、系统深刻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冷溶还与听众互动交流,现场回答了听众提问。

  罗保铭在总结讲话时说,本次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于推动全省各级领导干部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结合本次报告,进一步将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工作引向深入。

  罗保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一定要把握精神实质。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各单位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研读十八大报告,更加深刻、准确、全面地领会和把握十八大精神,创造多样化的宣传和贯彻方式,真正使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基层,真正使广大干部群众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坚定信念、坚定信心。

  罗保铭强调,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重在贯彻,贵在行动。广大干部群众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凝聚到落实十八大所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凝聚到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上来,落实到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的生动实践中,落实到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行动中,以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贯彻好十八大精神。

  省领导肖若海、许俊、陈辞、李秀领、谭本宏、孙新阳、毕志强、张力夫、康耀红、贾东军、符跃兰、张海国、邱德群、陈莉、王应际,驻琼部队领导刘新、刘明利、陈天平、刘守跃,以及省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贾志鸿、省长助理李富林聆听了报告。

  参加报告会的还有省委各部门、省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央驻琼和省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县党委、政府、宣传部主要负责人,驻琼军警独立师以上政治工作主要负责人,省宣讲团成员,以及社科专家、高校师生、劳模、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

  报告会举行前,罗保铭会见了冷溶一行。(记者黄晓华 胡续发)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2日 18:22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