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社科界十八大精神宣讲辅导团全面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陕西省社科界十八大精神专家宣讲辅导团11月30日在省社科联召开宣讲启动会议,宣讲团即将奔赴各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党的十八大闭幕以后,省社科联党组高度重视,迅速整合社科理论界智力资源,遴选了一支理论素养强、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20余人,组成十八大精神宣讲辅导团、编撰完成了《陕西省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辅导菜单》。会议结合专家理论优势,有针对性、实效性地帮助基层干部、群众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要旨并指导生产生活实际。会议要求宣讲成员要密切结合省情,做到贴近基层,联系群众、有理有据、全面准确。会议对宣讲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思想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宣讲意义;二、行动高度一致,保证宣讲基调与中央协调统一;三、紧密联系实际,善用群众语言做到讲谈结合;四、理论阐述要科学严谨,审慎明确;五、要把握政治导向,充分作好理论准备,积极回应干部群众关心的问题。(崔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2日 19:46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