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阎维文董文华等倾情高歌海南庆十八大主题文艺晚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女子集体舞《牡丹颂》精彩上演。 魏浩 摄

  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的一曲《母亲》让现场一些老年观众热泪盈眶。 魏浩 摄

  “祝福祖国·心系海南”海南省庆祝十八大胜利召开主题文艺晚会2日晚在海南省歌舞剧院上演。

  晚会共分为开场、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海南精神、尾声五个部分,以不同时代的不同人物贯穿整台晚会,让亲历者讲述历史、让荣誉者表达情怀、让奋斗者展现精神、让表演者歌颂成就。

  本次晚会的演出团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的军旅艺术家们。阎维文、董文华、蔡国庆、白雪等知名艺术家给大家带来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

  藏族歌手泽旺多吉的一首气势恢宏的《呀啦嗦》唱出了青藏高原雄浑敦厚。白雪的《四海一家亲》、《好运一生》,表达了她对海南人民的美好祝愿。蔡国庆的《不能没有你》、《军中帅哥》以及《同一首歌》,唱出了军人心中的深情。

  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的一曲《母亲》让现场一些老年观众热泪盈眶,著名歌唱家董文华倾情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春天的故事》,现场掌声不断响起。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简称总政歌舞团)成立于1953年5月。歌舞团以其鲜明的时代精神、浓郁的民族特色、英武的军旅风采而享誉国内外。其创作和演出了大量以军事题材为主、具有浓郁民族特色和时代精神的音乐舞蹈节目,形成了独特的艺术风格,为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做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晚会由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和海航集团承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3日 0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