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宣讲团来浙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宣讲团来浙宣讲十八大精神
陈德铭作报告 夏宝龙主持

  2日下午,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来我省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央宣讲团成员、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作宣讲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主持报告会。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决定组织中央宣讲团赴各地进行宣讲。这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把十八大精神宣传贯彻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去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法。陈德铭的报告围绕党的十八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报告既从整体上完整把握、系统阐释十八大精神,又对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新政策、新措施作了分析解读,论述深刻、内容丰富、准确生动。

  夏宝龙指出,陈德铭部长的精彩报告对我们深入学习理解十八大精神很有启发、很有帮助。我们要以今天的报告会为契机,继续深入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真正做到全面把握、深刻理解、兴起热潮。要认真做好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宣讲等活动,推动十八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真正做到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入脑入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参加报告会的有: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杭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及副省以上老同志;在杭省直属各单位党委(党组)成员、副厅以上领导干部。此外,还有省直机关老同志代表、省直机关干部代表、高校师生代表和部队官兵代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3日 14:36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