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回应群众关切 解读报告精髓

微信扫一扫 ×

    中央宣讲团继续在各地就十八大报告中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宣讲解读。

  在吉林长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向干部群众深刻阐释了十八大报告的主线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报告会结束后,杨伟民还与大学师生们面对面交流。

  在新疆乌鲁木齐,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伟光,就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向现场2700名各族群众解析了十八大精神。

  在湖南长沙,中央宣讲团成员、新闻出版总署党组书记、副署长蒋建国从“梦想”这个主题切入,阐述了十八大报告的丰富内涵。

  在青海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同宝村,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沈春耀来到牧民的新家里,就改善民生等问题和他们交流。

  在陕西延安,中央宣讲团就如何做好一名基层的党务工作者等问题与当地群众座谈。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3日 20:36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