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就是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企业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前不久,在白银有色集团公司召开的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大会上,党的十八大代表刘素花如是说。

  十八大代表刘素花,是白银有色集团公司所属铜业公司电解车间种板工段的副工段长。200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白银有色集团和中信集团实现战略合作,她所在的车间也借机实现了技术改造升级。新建的20万吨高纯阴极铜项目顺利投产,实现了从落后产能向国际国内先进生产工艺水平的跨越。现在车间变大变漂亮了,工人们的收入水平也显著提高。刘素花兴奋地说:“党的十八大报告强调要充分发挥各地区比较优势,优先推进西部大开发,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我对我们白银有色集团未来的发展越来越有信心了。”

  十八大胜利闭幕后,刘素花从北京载誉归来的第一天,就回到了她所熟悉的工作岗位。在车间召开的班前生产例会和车间生产间隙,工友们围坐到她的身边,仔细询问十八大召开的盛况:有没有跟党和国家领导人握手,人民大会堂究竟有多大,选票是什么样的……面对工友们连珠炮般的提问,刘素花一边热情解答,一边拿出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拍摄的照片,和工友们一起分享。当听到刘素花说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2020年要实现居民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时,工友们格外高兴。

  这些天,刘素花一直忙着在白银公司各系统、各单位进行十八大精神的宣讲。在和大家一起分享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体会时,刘素花语重心长地说,作为来自基层的一名党代表,我认为自己首先要和广大党员一起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我的工作岗位上,做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践者。其次要做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传播者和推动者,要充分利用好每一次宣讲活动和报告会,让十八大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推动白银公司创新转型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张金龙 季军锋)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 16:29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