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全省市委组织部长学习十八大及省委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省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昨在南京召开,专题学习十八大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新力参加会议,13个省辖市市委组织部长作了交流发言。

  杨新力指出,组织部门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为全面落实十八大各项部署要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集中精力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轮训,有计划分层次组织基层党员培训。要认真做好省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筹备工作,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精心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尤其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努力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为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的部门,更好地为“两个率先”大局服务。 (陈月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 13:27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