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强调:让十八大精神走进群众入脑入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4日到乐陵市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专题调研,并为党员干部群众作了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孙守刚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加快推动科学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在全面深刻理解的基础上,重点把握好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原原本本地学,联系实际地学,学出思想认识的新飞跃,学出改革发展的新思考,学出工作部署的新谋划,学出贯彻落实的新举措。

  孙守刚指出,党的十八大特别强调了发展的极端重要性,要真学真懂、真转真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坚定性。要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扎实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大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要把民生问题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切实做好文化惠民工作,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要深刻领会十八大关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增强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解放思想、实干争先,努力开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

  孙守刚的宣传报告,是我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百名宣传部长基层宣讲”活动的首场报告。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 13:45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