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十八大宣讲团来浙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武警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4日来到省武警总队,给广大官兵作宣讲报告。省武警总队总队长陈进平、政委戴建国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党的十八大代表李文和第十五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闫大鹏,围绕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战略思想和工作部署,系统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报告会后,宣讲团成员与部分官兵围绕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面对面探讨交流。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争当一名光荣的忠诚卫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介绍,省武警总队一直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把十八大精神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纳入干部理论集训、纳入部队政治教育,真正做到全面把握、深刻理解、指导实践。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 14:38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