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压型厂党总支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9日下午,在方大炭素公司压型厂煅烧车间电煅炉班的休息室里,12名员工整齐围坐在桌前,认真听取车间党支部书记领读十八大报告内容。

  压型厂党总支将之后的一个星期定为十八大精神学习周,要求各车间班组利用班前、班后会分段组织学习。公司创造性地下发了《十八大精神十个问》,要求员工在十八大报告中寻找答案,圆满解答。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做到十八大精神人人皆知,还将专家对十八大精神的解读、解析收集起来,通过手机短信形式向所有员工转发,收到良好的效果。

  《十八大精神十个问》引起了员工们的广泛兴趣,如其中“我国什么时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建设美丽中国的含义是什么”等问题,引起了员工的热议。青工吴鑫磊兴奋地说:“党和政府这样关心生态建设,我想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居住环境就会有很大的变化,对今后的生活我充满期待。”

  加工厂工会主席张诗斌一语道出了方大炭素公司全体员工的心声:我们将立足岗位,生产出更加优质的产品,造福社会。(记者 牛彦君 通讯员 洪万有)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 15:33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