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日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新载体架起沟通新桥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3日,记者在河南科技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看到,手机报、微博、网页等新兴传播方式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数字十八大、聚焦十八大、党员故事……用手机报的形式传播十八大信息,让我们能在第一时刻接收到最新消息。”河科大在校研究生薛潇为记者演示了该校的手机报。

  河科大团委书记王学峰说:“《科大青年》手机报连续发布三期十八大专栏,在同学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十八大专栏不仅详细介绍了十八大的会议盛况,还简述了我们学校开展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相应活动,满足了我们青年学生关注时事、关注社会、关注身边的人和事的需求。 ”

  “为增进了解,促进学校发展,新校区恳谈会定于12月3日17点在第二报告厅举行,欢迎围观!”打开微博,记者在华北水院官方微博@华水苇渡微博中看到以上内容。

  “十八大报告中提出要构建和谐社会,作为高校,我们要构建和谐校园。而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就要打破传统固定的师生角色定位,营造平等互信的师生关系。目前,华北水利水电学院鼓励广大教师,在教学中既要发表自己的学术观点,又要引导学生提出不同的见解,鼓励不同观点的交锋和学生直面挑战。还要打破单一的师生课堂交往,利用网络平台,延伸师生交往时间,使师生关系更加亲密。”华北水院党委副书记石品说。(记者 高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 15:38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