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委宣讲团赴各市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阜阳市

  12月4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阜阳市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党史办主任殷光临为阜阳广大干部群众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殷光临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鲜明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点任务等六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准确、系统、深刻的宣讲和阐述。

  报告会结束后,不少干部围在一起进行热烈讨论。阜阳市开发区的负责同志说:“今后,我们在谋划工作时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坚持争创一流,争先进位,推动阜阳科学发展、加速崛起。 ”

  淮南市

  12月4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淮南宣讲。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主任张韶春作宣讲报告。

  张韶春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极富吸引力和感染力。听完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团的宣讲,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为准确、系统和深刻的了解和把握,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安排,立足本职、扎实苦干,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淮南全面转型、富民强市的新局面,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淮南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聂小莉、杨秀秀等大学生说,当代大学生要积极实践、学好本领,努力成为现代化建设的栋梁之材。

  亳州市

  12月4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走进亳州巿。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法制办主任陈军在会上作宣讲报告,并在会后与听众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近千名党员干部听取了宣讲报告,现场听众反响强烈。

  报告中,陈军详细阐述了十八大的重大意义、主题、主线和主要成果,并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全面而深刻地解析了党的十八大精神。

  “听了报告,进一步加强了我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有利于更好地把握报告核心思想。 ”谯城区委讲师组组长杜健说,作为一名基础理论工作者,将从自身做起,做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工作。

  铜陵市

  12月4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铜陵市行政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十八大代表、安徽师范大学教授房玫作报告。

  在近2个小时的报告中,房玫紧密结合安徽省情、铜陵实际,并联系自己作为一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工作实际,就党的十八大主要成果和主题、主线做了深刻阐述,对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作了重点阐释。 “报告对‘美丽中国’提法的深度解读,让我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 ”铜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开荣说,该县结合农村清洁工程、村庄整治、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等项目,采用项目叠加方式,扎实推进美好乡村建设,全县100个村庄整治点建设正稳步开展。“房老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解读深入浅出、鼓舞人心。作为大学生,我们要树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独立自强的人格品质。 ”学生朱前龙说。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 17:53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