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检察院深入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1日至22日,兵团检察院党组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原文,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交流学习体会。

  11月21日,兵团检察院各部门负责同志组织处室干警学习了报告原文,院党组将十八大报告的12 个部分的内容分别划分到各处室进行重点学习。11月22日,院党组召集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中心组学习,中心组成员再次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原文,由各处室负责同志汇报了本部门干警的学习收获和学习体会,与会同志对报告中的新内容、新政策、新要求进行了热烈讨论。

  兵团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明生对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他结合自己学习的体会,就如何学好十八大报告,对大家进行了40 分钟的辅导。广大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明晰地理解了十八大报告的要点,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十八大的精神实质。(通讯员 杨英华)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 17:55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