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自治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加强监督检查保障民生权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日上午,新疆自治区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爱荣在会上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按照中央、中央纪委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宋爱荣说,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狠下功夫。要全面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十八大的主题,深刻认识党章的地位和赋予纪律检查机关的重要职责,准确把握十八大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以更加开阔的视野综合施策,科学有效地惩治和预防腐败;要在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上狠下功夫。通过学习,深化认识,提振精神,把握大局,明确方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动力;要进一步在理论联系实际上狠下功夫。密切结合新疆反腐倡廉建设的实际,深入分析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用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宋爱荣强调,要在抓落实见成效上狠下功夫。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政治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坚决惩治腐败,建设廉洁政治;切实转变作风,保障民生民利;加强队伍建设,夯实执纪基础;整合资源、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成效。(记者 李行)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 21:49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