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党校教授解读十八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党校教授解读十八大报告     

  12月3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新疆人民会堂举行。(卢民一 摄)

  11月30日上午,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政党制度教研室主任、知名党建专家祝灵君在自治区党校活动中心礼堂作报告,解读十八大报告。

  报告会上, 祝灵君教授作了题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报告,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内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就如何正确理解十八大报告在政治体制改革和党的建设方面的战略规划作了深入阐述。特别是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举措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思考。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用详实的事例阐述了深刻的理论,与会人员深受教育。

  一千余名自治区各厅局领导干部及自治区党校教职工聆听报告。(记者 李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 21:49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