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本溪各界青年学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6日,本溪团市委在青少年宫多功能大厅举办了全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十八大精神青春讲堂。全市各界青年及青年文明号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党建教研部主任孙敬禹教授以《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在建设新本溪的火热实践中焕发青春光彩》为题,对学懂学深学透十八大精神需要把握的问题、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青年在投身新本溪建设实践中焕发青春光彩3个方面作了细致生动、鞭辟入里的解析。

  在此之前,本溪团市委就已号召全市共青团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精神,以青春的热情传递党的声音,以青年的方式落实党的要求。采取报告会、宣讲会、主题团日等多种宣传形式,并注重运用微博、网站、即时通讯等新媒体手段和文化艺术载体来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00:14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