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建设美丽中国要发挥体育的独特作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建设美丽中国的过程中,要发挥体育的独特作用。”在日前举行的“2012体育与城市品牌”全国经验交流活动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向全国的体育工作者发出倡议。

  冯建中说:“党的十八大提出要建设美丽中国,体育文化在建设美丽中国的过程中有自己独特的作用,美丽不仅是外表的美、飘忽不定的美、玄乎的美,关键在于身体健美、内心健美、精神向上美、昂扬奋发、不屈不挠。”

  冯建中在阐述“体育与城市品牌”的主题时表示:“我们处在一个发展的新时代,一个需要品牌的新阶段,体育与城市品牌是一个很好的命题,在经济社会发展到一定程度之后,体育成了人们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地位也越来越高。”

  本次交流活动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浙江省体育局等单位主办,包括“城市体育品牌建设”展览与投资洽谈活动、全国新农村科学健身图书(音像)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等主题活动。(记者 王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04:04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