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某预备役团两百余官兵入户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不变,土地承包经营权、宅基地使用权、集体收益分配政策不变,而且,还要把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重点放在农村……”11月24日上午,湖北省天门市截河村村委会的会议室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湖北省某预备役舟桥团十八大精神宣讲小分队的生动讲解,让村民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新感悟,对建设美好家园有了更多激情。

  该团从17个连队中抽调204名现役和预备役骨干,在先学一步的基础上,组成17支宣讲小分队,走进驻地128个村8个社区,发放资料、作宣讲报告。

  笔者在牌岭村宣讲现场看到,该团宣讲小分队成员将编印整理的《党的十八大报告知识要点》小册子现场分发给村民,并对村民普遍关心的“三农”新政策、改善民生等重点问题解疑释惑。“你可以考虑组织几个种田大户,成立农业专业合作社,通过土地流转,规模化种田、专业化种田、科学化种田,收益肯定比零散的耕种要好得多。”宣讲队成员对村民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耐心地解答。

  目前,这17支宣讲小分队走村串户犹如17颗“火种”,将党的十八大精神,播洒进千家万户。(吴海飚、胡少勇报)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07:13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