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登菊在南充调研时强调 以十八大精神引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5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在南充调研时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李登菊一行深入南充市工人文化宫、四川燕京啤酒公司调研,了解工会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暨工会重点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她听取了南充、广安、达州、巴中四市工会工作汇报。

  李登菊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会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与水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各级工会组织要创新思维,主动作为,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在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新时期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维护职工权益、参与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等方面的作用。

  李登菊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落实省委系列部署,不断学习深化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认识,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特别是在维护社会稳定、关心困难群众、文化强省建设等方面发挥好自身的作用。着眼经济建设新目标,注重发挥工会优势,服务发展大局;着眼民生改善新任务,注重整合各方力量,提高服务实效;着眼文化发展新需求,注重突出工会特色,助推文化建设;着眼社会管理新形势,注重强化工会职能,促进社会和谐。(记者 张立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07:1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