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政协历届委员听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日下午,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100多名驻海口地区省政协历届委员以及省教育厅离退休老干部,来到琼苑宾馆国际会议厅,听十八大代表、省教育厅厅长胡光辉讲解十八大精神。

  省政协原副主席林安彬、胡楷、王辉丰、林栖凤,省军区原副政委龚密祥参加了报告会。

  胡光辉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通过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

  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里,胡光辉还介绍了十八大召开的背景、国内外媒体对十八大报道等情况。在互动阶段,胡光辉还回答了关于海南高校建设、农村教育质量以及中职教育发展等问题。(记者林伟)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07:24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