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航党委组织参观《复兴之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海航党委组织该集团在京企业党委、工会、共青团等代表20余人,于12月1日上午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展览,交流了参观学习的感受。

  在参观过程中,海航在京企业员工代表通过仔细观看图片、实物、文字、视频,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再次了解中国在近现代的坎坷历程,感受到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进程的理解,增强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信心。参加活动的海航员工代表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国家繁荣富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复兴之路》展览由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探求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五个部分组成。通过1280多件套珍贵文物和870多张历史照片,回顾了近代中国人民一百多年间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艰辛拼搏,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走过的光辉历程。 (鲍讯)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08:40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