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委宣讲团在眉山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委宣讲团在眉山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12月5日,省委宣讲团第七分团在眉山市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第七分团团长、省委常委、省委农工委主任李昌平作宣讲报告,眉山市各级党员干部1000余人聆听宣讲。

  李昌平着重从迈向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最具重大意义的五个层面、对报告中10个热词的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大法和行为准则、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等五个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结合我省实际,对省委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进行了阐释,要求眉山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十八大精神切实落实到实际行动和具体工作中。

  聆听报告后,与会者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作了系统阐释,对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推动跨越发展,建设富裕美好眉山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实际思考,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席涓 记者 文铭权)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09:1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