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要求组织开展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各副省级城市党委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各中管金融机构党委,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党组(党委),部分高等学校党委: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经研究,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人民出版社、共产党员网联合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的具体办法已在共产党员网首页发布(网址:http://www.12371.cn/)。为组织开展好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组织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把组织竞赛活动纳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的总体部署,强化工作指导,落实工作责任,推动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二、积极宣传。要充分利用党报、党刊、电台、电视台、党建网站、手机信息系统等媒体,做好竞赛活动的宣传推介工作,扩大竞赛活动的社会知晓率,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知道、愿参与。要在党建网站、单位门户网站建立相关链接,方便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竞赛。要大力宣传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做法和经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

  三、广泛发动。各级组织部门和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做好发动和组织工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竞赛活动。要引导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加并发动群众参与答题。共产党员网将发布各地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竞赛活动的情况。

  四、务求实效。要通过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满怀信心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

  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

  2012年11月30日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09:3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