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5日,广西区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联席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南宁召开。

  这次联席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把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的主题,认真总结了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决定》精神的成绩和经验。

  会议要求,我区区辖各市人大常委会一定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以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为根本,以增强党和国家活力、调动人民积极性为目标,扩大社会主义民主,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发展社会主义政治文明,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要根据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求真务实,在新的起点上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文彩云)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0:00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