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三塘镇办论坛宣传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农村说到底就是要让农民增加收入,丰富农民文化生活,让农村成为路更宽、水更清、山更绿的美好和谐家园。”这是衡南县三塘镇前进村党支部书记周发军在“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三塘论坛”上作主题发言时的开场白。12月5日,由三塘镇党委、镇政府举办的“三塘论坛”首次开讲。

  “三塘论坛”是当地党委、政府为丰富农民文化生活,加强政府与社会各界交流而不定期举行的研讨会,首次研讨的主题是“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和谐富强新三塘”。

  上午9时许,论坛在镇政府礼堂开讲,当地村民、学校师生和企事业单位代表共600多人前来听讲。镇党委书记段鸣致欢迎词时,对镇里如何落实十八大精神提出了具体措施和目标。接着,包括农民在内的各方代表先后登台演讲,围绕十八大精神,探讨了“建设和谐富强新三塘”的内涵。(记者 匡玉 通讯员 陆元连 蒋星)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0:25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