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连辑: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连辑在夏河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时强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4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在夏河县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十八大精神。他指出,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连辑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八大报告,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部署。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以实际行动促进甘南地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

  连辑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报告提出了到建党一百周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周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描绘出了我国美好的发展前景,进一步树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

  连辑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改革是发展的动力,稳定是发展的基石和保障。要进一步宣传好党的政策,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民族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想方设法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热点问题,结合十八大的相关安排,加快推进双联工作和城乡统筹发展,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深入分析当地的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在维护社会稳定的同时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夺取维稳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丰收。(记者 赵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0:5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