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咸辉: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 推动经济社会转型跨越

咸辉在渭源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时指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4日,党的十八大代表、省委常委、副省长咸辉深入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联系点渭源县,为当地干部群众作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咸辉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和省委的决策上来,把精神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重大举措上来,顽强拼搏、奋力赶超,全力加快建设全面小康社会进程。

  咸辉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重在深刻理解,贵在深入落实。十八大精神落实的关键在基层,重点在县级。渭源县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紧紧把握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这个关键点,深化对县情的认识,继续研究和完善发展思路,努力以发展思路、发展理念、发展路径的突破和创新,统筹提升“四化”发展水平。要细化目标任务,找准全面小康具体指标中的弱项指标,科学制定发展目标,逐项逐条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全额或超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要围绕富民增收,深入推进双联行动,紧紧围绕“六大任务”,全力抓好“八个全覆盖”和“五件实事”的落实,加快发展特色富民产业,引导贫困群众增强脱贫致富的“造血”功能和内生动力,努力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增加贫困群众的收入,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记者 王雨 通讯员 吴鲁)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1:00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