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委副书记李强:真情为民带着感情执法调解服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4日,浙江省司法厅举办第三届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浙江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强在会见百名优秀人物时指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今天的荣誉当作新的起点,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精神状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要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为“两富”现代化浙江作出新贡献。

  李强指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浙江,司法行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司法行政系统始终要有服务大局意识,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扎实做好执法、普法、人民调解、法律服务等各项工作,为促进全省经济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始终要有真情为民情怀,真正把群众当亲人,时刻把群众放心中,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去执法、去调解、去服务,进一步落实便民、利民、惠民措施。始终要有公平正义追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一身正气、刚正不阿,切实做到公正廉洁执法执业,不断提高执法执业公信力,以实际行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据了解,自2008年起,浙江省司法厅每隔两年举行一次评选活动,在司法所长、人民调解员、律师、法律援助工作者等12个岗位中选出100名优秀人物,再从中遴选出10名最具影响力人物,以激励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学先进争优秀。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1:11 来源:法制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