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大学生村官宣讲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中提出,要改革征地制度,提高农民在土地增值收益中的分配比例,这是中央保护咱农民利益最有力的措施。大家说是不是?”

  12月4日上午,西和县稍峪乡赵湾村的党员活动室里挤满了人,大学生村官、赵湾村委会主任助理吕磊正在向村里60多名党员群众讲解十八大精神。

  吕磊准备得非常充分,除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外,还不时穿插一些生动的事例,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听讲的党员群众一边认真做着笔记,一边谈感想、说体会、谋思路,现场气氛很热烈。

  当记者问坐在门口的一位60多岁的村民能否听懂时,他满意地点点头说:“小吕讲得很具体、很实在,也很形象,都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

  宣讲中场休息间隙,吕磊告诉记者:“大学生村官是离农民最近的基层干部,把十八大精神及时宣传到乡村、农户,是我们身上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目前,西和县129名大学生村官深入田间地头、农家院落、村级组织活动室等场所进行宣讲,受到群众欢迎。(记者 周者军 通 讯 员 王旭峰)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1:12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