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陕西省水利厅以十八大精神谋划陕西水利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6日,省水利厅召开专题会议,再次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锋要求,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谋划水利建设、促进水利发展、深化水利改革的重要指导思想,把科学发展观落实到水利改革与发展的实践中去。

  会议要求各级部门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并转化为指导水利工作的思想武器,转化为谋划发展、解决问题的正确思路、实际举措,今后要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水问题。一要加快构筑以“五大体系”、“十大工程”为支撑的水利现代化体系,努力形成纵横南北、贯穿东西、覆盖全省、支撑陕西可持续发展的现代水利格局。二要切实抓好涉及富民强省的水利工程建设,着力解决好民生水利问题。三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实现水利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双赢。四要坚持改革创新,构筑可持续发展水利的良好体制机制,促进水利良性发展。(记者 晁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3:27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