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以十八大精神促职能发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各项具体职能相结合,进一步做好研究、宣传、弘扬、践行延安精神工作,切实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党的十八大刚刚闭幕,研究会就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郑志飚教授向该会全体人员作了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并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十八大报告关于“抓好党性教育这个核心,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新要求,全面谋划安排明年工作,提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发挥好各项职能作用。其中,要以会刊《源流》为阵地,推出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专刊;以“延安精神与十八大精神”为主题,进行征文和研讨活动;以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20周年为契机,联合相关部门深入开展延安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的五进活动;以组织建设和调查研究为抓手,提高延安精神的宣传教育实效。(通讯员 郭娜 记者 张鑫)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3:2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