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市委书记向民营企业家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5日上午,安康市委书记方玮峰来到民营企业家中间宣讲十八大精神,他勉励民营企业家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明确目标定位,做大做强企业,共同把美好安康推向前进。

  来自安康全市各行各业的180余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和方玮峰一起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十八大文件,畅谈了自己的感想。方玮峰说,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一定要深刻领会十八大的历史背景和主题主线,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点任务。

  方玮峰强调,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一定要全面学习十八大精神,准确掌握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认真研究政策,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一要牢固树立开放发展的理念,进一步确立更加远大的目标;二要切实增强合作共赢的意识,勇于与大企业大集团合作;三要准确把握加快发展的方向,抢抓历史机遇,找准自身定位,努力实现企业更快更好发展,共同把美好安康推向前进。(记者 叶林斌)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3:31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