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领会十八大历史方位精神实质 上海市政协举行委员学习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市政协举行今年第五次委员学习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辛鸣作“十八大的历史方位与精神实质”专题报告。市政协主席冯国勤出席。

  辛鸣深入阐述了十八大的理论创新和战略部署。他认为,十八大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对科学发展观指导作用作出了新定位,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提出了新要求,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体现了新自觉;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现代化建设全过程,需要努力消除制约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辛鸣还就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并发挥其优势、加强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纯洁性建设等与委员互动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吴志明主持学习会,副主席周太彤、李良园、钱景林、高小玫出席。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3:41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