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政法委宣讲十八大精神到基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次代表大会结束后,省委政法委为切实把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抓紧抓好,在全省集中开展了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机关主要领导干部组成13个宣讲团,深入全省各地市、各级政法部门,进行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讲,带领全省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高院院长安东强调,当前切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连日来,安东走基层、听民声、查效果、看变化,深入全省各地,同基层干部群众深入座谈,带头宣讲十八大精神。在党建联系点麟游县公安局和九成宫镇西大街社区,安东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十八大精神,调研党建工作和社区管理工作,听取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他说,各级各部门要反复研读十八大报告,把握精神,明确要求,学以致用,努力为建设“三强一富一美”西部强省、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贡献。

  省委政法委对机关领导赴基层宣传制定了详细的计划,由机关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带队到全省各地政法部门和农村、社区、机关、企业、校园宣讲十八大精神。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寇昉,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吴新成,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委维稳办主任邢解放,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自成,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乌永陶在宣讲十八大精神中带头深入到全省各地政法部门和基层,开展面对面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省委政法委还按照分管系统、分管部门和分包县(市、区)组织处级以上干部,深入各地政法部门和各区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等进行宣讲十八大精神。

  截至目前,省委政法委已经在全省8个地市、47个县区、社区、村镇、单位进行了近百场十八大精神宣讲。在宣讲中,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话语把十八大精神和自身学习的心得体会传达给基层;同时要求各级政法部门采取干部学习培训、调研讨论、宣讲报告会、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宣传十八大精神,做到把全省各级政法部门和广大干警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 秦华)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3:45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